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macOS Catalina导致部分eGPU设置出现问题

更新时间:2021-03-21 10:03:45

导读 尽管外部GPU的总体功能和性能有所改进,但是新的macOS Catalina现在无法在Mac和GPU卡的某些组合上正常工作。 苹果一直在稳步改善其Mac与外

尽管外部GPU的总体功能和性能有所改进,但是新的macOS Catalina现在无法在Mac和GPU卡的某些组合上正常工作。

苹果一直在稳步改善其Mac与外部图形处理单元,eGPU的配合方式,总体而言,MacOSCatalina继续努力。但是,随着Catalina的发布,一些用户发现他们的Mac现在可能不再按预期驱动其eGPU。

问题与Mac和eGPU的特定组合有关。从AppleInsider的研究来看,基于Radeon570和580的eGPU似乎最容易受到Mac mini的影响。

许多用户报告的典型问题包括无法通过连接到eGPU的显示器启动Mac。如果Mac将在连接显示器的情况下启动,则它将立即重新启动。其他人则报告Mac死机了。

我们自己的直接测试可以确认问题出在两年前使用Apple自己的开发人员工具包中的Sapphire 570卡在SonneteGPU上发生了。通过我们自己的测试和用户报告,AppleInsider

可以报​​告在任何具有合适功率的eGPU机箱中的Vega 56,Vega 64和Vega VII卡均不受此问题的影响。此外,安装并连接到Mac的eGPU且显示器直接连接到Mac而不是不通过GPU进行连接,仍可以毫无问题地加速视频处理等工作流程。

苹果已经明确指出,并非所有eGPU卡和存储盒都可以在所有Mac上使用-最明显的遗漏是Nvidia所做的任何事情。但是,Apple还发布了兼容系统的列表,其中包括当前遇到问题的某些设备。

该兼容性列表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与eGPU的功耗要求有关。但是,这里的电源似乎不是问题,因为在Sonnet的350W和650W型号中,基于北极星的Radeon 570和Radeon 580可以再现相同的问题。

当前,该问题似乎最有可能与Polaris AMD卡的驱动程序有关,但苹果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