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ixel 4的Recorder应用程序将用于较旧的Pixel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20 16:04:49

导读 谷歌在上个月的特别活动中推出了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Pixel 4智能手机推出时具有许多新功能,例如面部解锁,动作感应技术和全

谷歌在上个月的特别活动中推出了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Pixel 4智能手机推出时具有许多新功能,例如面部解锁,动作感应技术和全新的设备内Google Assistant。新的Pixel手机还配备了全新的Recorder应用程序。较早的报道表明,该应用程序可能仍仅适用于Pixel 4智能手机。但现在Google已确认Pixel 4的Recorder应用程序将在较旧的Pixel手机上使用。

一名Google员工在Reddit上的一个查询中证实了有关Pixel 4的记录器应用将投放到较旧的Pixel手机的消息。当Reddit用户抱怨Recorder应用程序时,一切就开始了。该应用程序具有实时转录功能,并且能够搜索记录中的特定短语,并且与他的Pixel 3 XL或妻子的Pixel 2智能手机不兼容,并且该应用程序具有在妻子去看医生期间非常有用。一位Googler在平台上的帖子中回应说:“感谢您对Recorder应用程序的关注。我们计划在将来的软件更新中将其推广到较旧的Pixel设备。”

不过,Google员工没有透露详细信息,例如所有设备将获得Recorder应用程序以及公司何时推出更新。但是,鉴于该应用程序将具有向后兼容性,因此Google去年的高端预算智能手机-Pixel 3和Pixel 3 XL-势必会在老款Pixel手机上上市。

毫无疑问,Recorder应用程序不是唯一会从新推出的Pixel 4降级到较旧的Pixel智能手机的功能。Google还计划将Pixel 4的高级夜视和实时字幕功能引入包括Pixel 3和Pixel 3a智能手机在内的老式Pixel手机。先进的夜视仪将使用户能够使用astrophotography模式捕获夜空图像,而实时字幕功能则为视频和播客添加了实时字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