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Edge Chromium浏览器将于1月15日启动 带有新徽标

更新时间:2021-03-20 16:04:36

导读 微软计划在明年初发布带有新徽标的Edge Chromium浏览器。该软件制造商将Edge Chromium的发布日期定为1月15日,并适用于Windows 10,Wind

微软计划在明年初发布带有新徽标的Edge Chromium浏览器。该软件制造商将Edge Chromium的发布日期定为1月15日,并适用于Windows 10,Windows 7,Windows 8和macOS。微软今天发布了它所谓的“候选发布版本”,该版本应展示将在1月份发布到稳定版本中的大多数最终工作。

距离微软发布Edge的beta版本仅几个月,并承诺将在2020年初全面发布。这一新的候选版本将包括对密码,历史记录,收藏夹以及Windows,macOS,iOS上的设置的同步支持。和Android。它还包括Microsoft的新内置跟踪保护,默认情况下已启用。

Microsoft还为Edge引入了新的徽标和图标。虽然以前的版本看起来很像Internet Explorer,但新设计的徽标看起来更像是波浪。这是微软20多年来一直在其浏览器中使用的经典蓝色“ e”徽标的重大突破。微软在周末精心制作的复活节彩蛋中揭示了新徽标。

微软还为Edge带来了一些以业务为中心的新功能。您将能够在地址栏中键入查找同事,办公室位置,建筑物的平面图,甚至获取公司首字母缩略词的定义。所有这些都是Edge中内置的Bing Microsoft Search的一部分。它旨在将典型的Intranet搜索合并到一个界面中,您还可以在其中使用Bing搜索网络。

Microsoft确实将今年1月15日Edge的发布日期定为企业和公司客户。“今天标志着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将在一月份为商业客户正式推出Microsoft Edge和Bing,”微软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Yusuf Mehdi解释说。“进入新的一年,我们很高兴能分享更多关于如何为开发人员扩展商机的信息,并在春季晚些时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