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家仅出售AirPods的公司在2020年的市值可能达到175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20 06:12:46

导读 如果苹果将其AirPods业务剥离出去,到2020年该公司的市值可能会高达1750亿美元。这是根据Midas Kwant汇总的数据得出的。 为了获得这个数

如果苹果将其AirPods业务剥离出去,到2020年该公司的市值可能会高达1750亿美元。这是根据Midas Kwant汇总的数据得出的。

为了获得这个数字,Kwant预测苹果明年将以平均售价200美元的价格出售1亿个AirPods。这个数字本身来自苹果公司在2016年最初展示的1600万个AirPods。第二年又增长到3500万。通过推断这些数字,Kwant相信苹果今年也将售出6000万台。

根据35%的净利润,一家AirPods公司每年可赚取70亿美元的利润。因此,根据Kwant的计算得出1,750亿美元的估值。

pic.twitter.com/iC5X1fdXuN

-Midas Kwant(@Midaskwant)2019年11月12日

当然,这里有很多猜测,但即使考虑到错误,问题的根源也是一样的-苹果凭借AirPods赢得了胜利者,而AirPods Pro只会帮助将这一观点推向高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司能够在用户体验和便利性方面与AirPods提供的产品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