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手表vs Pebble:不那么智能的手表的简单天才

更新时间:2021-03-19 20:10:25

导读 鹅卵石计划要做的是,它确实做得很好。不可否认,它并没有起什么作用--但重要的是,当我忘记穿上它时,我会想念它。当谷歌在最近的谷歌I O

鹅卵石计划要做的是,它确实做得很好。不可否认,它并没有起什么作用--但重要的是,当我忘记穿上它时,我会想念它。

当谷歌在最近的谷歌I/O上展示安卓穿戴手表时,我非常兴奋。看了录像,我觉得他们已经搞定了。看上去他们吃了最好的鹅卵石,还加入了额外的秘方酱汁。于是我兴奋地买了一只LG G手表,期待它取代我的鹅卵石。

关闭LGGWatch(LGGWatch),并通过扩展AndroidWear(AndroidWear),非常垃圾。这就是为什么……


鹅卵石智能手表的天才之处在于它是如此简单的大脑死亡。基本的原则是,当你的数字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通知出现在你的手腕上。这让你非常了解你的数字生活。你不需要找到并解锁你的智能手机来跟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第一个问题发生在LG G手表,是你不能总是看出来的屏幕。鹅卵石上有一个电子墨水显示器,而不是试图在几光秒的距离内,在超新星的充分眩光下阅读它,你总是可以,总能读到它。任何角度,任何条件,你都可以读出时间。

LGG手表,因为它有一个LCDIPS显示器,经常被环境光冲走。当它认为你不看它时,它也会使显示器变暗,当你移动手臂看显示器时,它会使用机载传感器来估计,此时显示器会变亮。那是非常击中和错过。所以打和想念你必须考虑一下。

它也比鹅卵石重得多,而且更大。但是,嘿,它不仅仅是一块鹅卵石,现在没有人出于审美考虑购买这些东西。

当你看一下谷歌I/O的LG G Watch/Android磨损的视频--它们和谷歌不再进入市场合作伙伴修改Android体验的想法相同--看起来它和鹅卵石的工作方式是一样的。在你的数字生活中发生了一些事情,一个通知出现在你的手腕上。

GoogleI/O演示文稿显示了许多不同的通知,都是通过智能手表发出的。您还可以在屏幕上使用手势来切换通知,而不是鹅卵石的厚厚的硬件按钮。

从寒冷的角度来看,您可能会认为,在传递通知时添加一些更复杂的内容,将比鹅卵石创建一个净改进。它完全不会那么做。

智能手表的想法并不是说它运行的是应用程序。太疯狂了--没人会那么做的。当你有一部可能不到几英尺远的智能手机时,为什么要摆弄一个小显示器和一个毫无希望的用户界面呢?智能手表的全部存在理由是向你展示通知。

随着安卓磨损,谷歌已经采取了卡的原则,现在流行的谷歌,并将他们推到一个较小的形式因素。所发生的是,通知会以卡片的形式出现在智能手表上。上下浮动滚动,右旋解散,左转查看更多信息。

这是一个简单的设计,它应该是合理的,但它在实践中行不通。

想象一个连续体,在那里你拥有不同的设备能力。在左边,你有一个屏幕,当你收到一封邮件时,屏幕会显示一则通知,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他们会蜂拥而至。在右侧,您有一台带有大显示器、鼠标和键盘的PC,运行电子邮件客户端。在中间,你有智能手机。

可穿戴设备:适合商务?


然后,我们可以在这个连续体上绘制任何设备,从“它所做的只是显示你收到的最后一封电子邮件”到“我可以整天舒适地坐在这里阅读和写电子邮件。”智能手机因其极高的可移植性和高可用性而处于中间位置。无论你身在何处,阅读和写短邮件都是很棒的。为了它的可移植性,您放弃了PC设置中的一些实用程序。

一块鹅卵石智能手表就在这个连续体的左边。设计师们想要的不仅仅是“它只是显示你的电子邮件”,但实际上并不比这更多。你总是可以读到显示器,当事情发生时,它总是嗡嗡作响,当你看它的时候,你会看到最后发生的事情。它给你的信息没有大惊小怪。

Android穿戴手表更倾向于智能手表的一侧。它会发出嗡嗡声(有时),你看着它,它可能会向你展示一些东西,但大多数时候,你必须在屏幕上做手势才能得到信息。在这一点上,你最好只是使用你的智能手机,因为鹅卵石正好是正确的距离,距离左边的基本设备更远,而安卓穿戴手表与智能手机的距离恰好是相当接近的距离。

这样做的更简单的方法是,石子做了一些东西,它增加了智能手机所提供的始终连接的、始终可用的数字生活方式,并通过增加对用户的价值。

反过来说,Android穿戴智能手表并不能增强智能手机的功能,原因很简单:只要拿出智能手机,使用起来就比在手腕上摆弄太小的东西更容易、更方便。(因为By-by没有实用的输入法,所以你可以直接拿起智能手机就行了。)鹅卵石根本没有实用的输入机制。

当我看到Google I/O的演示时,我开始担心Pe球作为一家企业的未来。如果你想买智能手表,就买一块鹅卵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