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SNL Reliance Jio和Airtel和Vodafone的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提高价格

更新时间:2021-03-18 16:04:07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领先的电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 Idea)和巴蒂(Bharti Airtel)宣布,由于近期的行业压力,他们将从下个月起提高关税。紧随其

本周早些时候,领先的电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 Idea)和巴蒂(Bharti Airtel)宣布,由于近期的行业压力,他们将从下个月起提高关税。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Reliance Jio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实证明,在未来几周内,不仅Reliance Jio还将向国有BSNL提价。

所有这些事情的发生是由于最高法院最近对该国的电信公司施加的压力。在最新判决中,最高法院已要求电信公司在三个月内向电信部(DoT)支付所有会费。电信运营商需要支付高达92,000印度卢比的费用。

BSNL和Reliance Jio将在未来几周提高关税价格

该公司的Infocomm周二表示,将从Jio开始,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提高印度的关税价格(确切的时间表尚未透露)。根据公司的声明,提价将加强电信业并维持投资。

与其他运营商一样,我们还将与政府合作并遵守监管​​制度,以加强该行业,以使印度消费者受益,并采取措施,包括在未来几周内适当提高关税,以免对数据的使用或增长产生不利影响。在数字采用方面并保持投资

紧随其后,BSNL也将提高该国的关税价格。BSNL的一名官员(想保持匿名)最近对此事发表了讲话,甚至给出了加价的实际日期。据官方称,BSNL目前正在审查其语音和数据资费,并将很快发布正式的声明。

我们目前正在研究语音和数据资费,并将从2019年12月1日起提高资费

BSNL的关税提高将帮助该公司产生一些额外的收入,由于4G服务不可用,这一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也就是说,该公司最近的情况有所好转。9月份该公司的新用户增加了73.7万。在同一个月中,沃达丰(Vodafone)Idea和Bharti Airtel总共失去了490万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