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蒂姆·库克访问新加坡 与Apple Arcade开发人员和编码学生等会面

更新时间:2021-03-17 20:04:29

导读 蒂姆·库克(Tim Cook)继续他的亚洲之旅,最近一次是在新加坡停留,与Apple Arcade开发人员和编码学生会面。 在过去的几天里,蒂姆·库克(

蒂姆·库克(Tim Cook)继续他的亚洲之旅,最近一次是在新加坡停留,与Apple Arcade开发人员和编码学生会面。

在过去的几天里,蒂姆·库克(Tim Cook)一直在日本访问,他被摄于由精工精工(Seiko Advance)为iPhone 11 Pro提供的,看上去奇妙的Midnight Green大桶旁边。他还参观了美国以外有史以来第一家苹果商店Apple Ginza。现在,他的旅行把他带到了新加坡。

您好新加坡!感谢iPhone摄影师Darren Soh(IG:darrensohphoto)和Aik Beng Chia(IG:aikbengchia)分享了他们对Tiong Bahru丰富遗产和美味佳肴的热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