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关于iPhone 11 Pro位置收集的声明

更新时间:2021-03-16 22:06:27

导读 据MacRumors指出,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称,苹果iPhone SE 2的后续产品将被称为 iPhone 9,而不是 iPhone SE 2 。 分析师Ming-C

据MacRumors指出,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称,苹果iPhone SE 2的后续产品将被称为“ iPhone 9”,而不是“ iPhone SE 2” 。

分析师Ming-Chi Kuo此前曾预测智能手机的销量为2000万部。何国认为,苹果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以399美元的价格发布价格较低的iPhone SE 2(尽管可能不会这样称呼)。他预计规格将包括:A13 CPU;3GB RAM;64GB和128GB选项 并且没有3D Touch功能。Kuo预言该手机将采用银色太空灰和红色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