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可能进入游戏智能手机市场

更新时间:2021-03-16 20:03:48

导读 联想潜在地希望进入游戏智能手机市场。已发现的新细节表明,联想可能对该领域感兴趣,尽管尚不清楚该公司在努力渗透这一领域方面的进展。

联想潜在地希望进入游戏智能手机市场。已发现的新细节表明,联想可能对该领域感兴趣,尽管尚不清楚该公司在努力渗透这一领域方面的进展。

根据一份新报告,联想以Legion品牌创建了一个微博(中国社交网络)帐户。军团是联想专注游戏的品牌。类似于华硕的《 Republic of Gamers》或HP的Omen系列。

据说这个特定帐户主要关注游戏智能手机。它暗示该公司将使用它来推广带有Legion名称的未来设备。

联想游戏智能手机将带来更多竞争

联想进入这一领域将对市场有利。由于ASUS和Razer配备了ROG Phone II和Razer Phone 2,已经有很多沉重的打击者。

但是更多的竞争将是一件好事。除了这两个较大的游戏品牌以外,消费者还有几个较小的品牌可供选择。两者都不广为人知或广泛使用。

Black Shark和Nubia等公司的品牌主要在中国销售。联想是一个更具国际性的品牌,由于其游戏PC系列,它已经具有游戏根源。

而且,在进入游戏智能手机市场之前,华硕和Razer都从游戏PC开始。因此,联想有可能做同样的事情。

联想尚未确认是否存在游戏手机

到目前为止,联想尚未正式宣布将推出游戏智能手机。但是,专注于游戏手机的Legion品牌社交媒体帐户的出现并没有完全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更重要的是,这显然已经证实它想推出内置Snapdragon 855 Plus的智能手机。该特定的移动平台几乎完全专注于游戏。

它为ROG Phone II之类的手机供电,这是另一款游戏手机,并且具有所有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因此联想将其放入非游戏智能手机中并没有多大意义。

如果该公司确实打算进入游戏智能手机市场,则无法确定何时何地启动该设备。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中,手机游戏的规模要大得多。随着中国成为更大的市场之一。

毫无疑问,如果它能发挥作用的话,中国将成为手机推出的地区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