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 Kraken Kitty Edition 电竞耳麦开箱,萌萌粉红战斗喵

更新时间:2021-03-16 13:07:18

导读 电竞周边产品在早前多半是以男性市场为主,所以一直以来配色给人的既定印象是黑色、酷炫,怎么都跟可爱搭不上边,近年来虽然开始有不少

电竞周边产品在早前多半是以男性市场为主,所以一直以来配色给人的既定印象是黑色、酷炫,怎么都跟可爱搭不上边,近年来虽然开始有不少厂商对女性市场逐渐重视,开始有粉嫩系列出现。电竞外设大厂 Razer 在近期推出的 Razer Kraken Kitty Edition 将粉色与猫耳等元素结合,带来超萌的战斗原力。

Razer Kraken Kitty Edition 电竞耳麦开箱,萌萌粉红战斗喵

在外观上, Kitty Edition 以经典 IP「 Razer Kraken」为基底,只是配色方面改为深受女性欢迎的浅粉红,另外在头带部分还装设了一对固定式的猫耳朵。

在与人体皮肤、头髮接触的头戴头带内侧和耳罩的软垫部分皆是耐髒的灰色,与主体的粉色搭配相得益彰,让整个耳麦的色调更耐看。可拆卸的耳罩软垫对于眼镜族相当友好,特殊冷却凝胶材质不会因为压眼镜而使得双脸、耳朵疼痛,且不闷不积热,确保配戴的舒适度。

搭载 THX SPATIAL AUDIO 音效技术,可体验更加精準的声音定位,尽情沉浸在游戏、音乐以及影片之中。

铝矾框架极具弹性且相当坚固,高耐用度最适合长时间游戏使用者。可调式的活动头戴,双侧可依照每个人的头型自由调整,以刻度为单位,你每次使用调整时只需依照刻度,不必再凭感觉行事。

在玩一些连线游戏时,通讯品质特别重要,一个不小心失去队友的即时 Carry,马上就会一枪毙命。这款耳麦配备伸缩式主动抗噪麦克风,可阻挡所有背景噪音的伸缩式高品质麦克风,让你对话时声音更清晰。

既然是电竞系列产品自然是要闪闪发亮!这款电竞耳麦在耳罩与猫耳朵部分都配备有可支援 Razer Chroma 光效的 1680 万色 RGB 灯,除了可利用 Synapse 3 软体调光外,如果你是实况主,可利用 Streamer Companion 应用程式精準地以光效回应观众的表情符号、通知和欢呼等动作,让互动够与众不同。

连接埠方面则以 USB-A 为介面,可相容于电脑,不过只有在 Windows 电脑上才能透过 Synapse 3 使用 Chroma 灯光控制功能。

女孩们会喜欢的超萌猫力

如果你不喜欢千篇一律的黑色系,Razer Kraken Kitty Edition 这款耳麦的的确确是一个与众不同别出心裁的选择,对于喜欢亮眼灯效的人,可调光的猫耳与耳罩更是吸引众人的目光,那男孩们肯定要大喊「我不依」,放心!这款耳麦也有 Razer 经典黑绿配色猫耳款,让男孩们也能化身为神秘又不甘低调的电竞黑猫。

论音效方面,其实 Razer 在游戏与电竞这方面已经耕耘多年,不管在通讯品质或是音质上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无论你是玩对各种细緻声音皆须讲究与注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或是注重综合音效的休闲游戏,这款耳麦都能满足你对声音挑惕的耳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