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MEX推出BLINK活动追踪器起价4995卢比

更新时间:2021-03-15 22:04:04

导读 TIME X与一家印度消费技术公司BLINK合作,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活动追踪器TIME XBLINK。该设备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并跟踪活动,如步骤,

TIME X与一家印度消费技术公司BLINK合作,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活动追踪器TIME XBLINK。该设备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并跟踪活动,如步骤,距离,卡路里,睡眠。

该手表具有0.9英寸OLED显示屏,显示时间和当前电池水平..它由90m Ah电池供电,可以使用微型USB电缆充电。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该设备的SOS功能。它还可以发送即时邮件、短信和保存紧急联系方式,并在紧急情况下发送用户的GPS位置。活动跟踪器兼容iOS和Android。

Timex Group India Limited的首席销售和营销官Anupam Mathur说:“这款手表是为那些要求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的现代男性和女性设计的。它将现代技术与Timex值得信赖的工艺和美国遗产结合起来,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只手表。”

“‘SOS’功能已经整合,专门针对我国的一个关键要求;同时保持足够的谨慎,不影响手表的整体功能和外观。该产品很好地涵盖了TIME X多年的手表工艺经验;以及BLINK在开发具有技术平台的连接设备方面的优势。索姆纳特·梅赫,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link。

时间XBLINK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黑色SS,银SS和玫瑰金SS。每个变体都可在不锈钢网,高级皮革和硅胶带选项。这款手表以“皮革款式”购买时的价格为4,495卢比,以“手镯款式”购买时的价格为4,995卢比。从11月15日起,它只在TIME X授权商店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