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现在有50%的包裹是自己递送的

更新时间:2021-03-15 22:02:48

导读 据媒体报道,对于联邦快递(Fed Ex)和UPS(UPS)等包装快递巨头来说,亚马逊目前正在全球各城市中心交付50%的包裹。据CNBC首次报道的摩根

据媒体报道,对于联邦快递(Fed Ex)和UPS(UPS)等包装快递巨头来说,亚马逊目前正在全球各城市中心交付50%的包裹。

据CNBC首次报道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分析师估计亚马逊物流(Amazon Logistics)——该公司的内部运输和送货服务——很快将超过UPS和联邦快递(Fed Ex)在美国交付的包裹总量。

杰夫·贝佐斯(JeffBezos)领导的公司仍然依靠第三方快递在农村地区进行最后一英里的送货。

亚马逊物流目前在美国每年运送超过25亿个包裹,而联邦快递运送30亿个包裹,UPS运送47亿个包裹。

分析师表示,到2022年,亚马逊每包10美元的发货量可能将达到65亿美元,这意味着UPS、联邦快递和美国邮政服务的收入将出现650亿美元的巨大损失。

仅仅在去年一年,亚马逊的发货量就翻了一番,从大约20%自己的包裹到现在的一半(46%)。

在竞争中失去了全球快递公司联邦快递(Fed Ex)的空运合同后,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在其机队中增加了15架货运飞机,旨在到2021年达到70架。

为了扩大其空中野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正投资15亿美元,在肯塔基州辛辛那提郊外建造一个300万平方英尺的Prime Air机场,作为100架货运飞机的停车场。

“我们正在新的航空枢纽投资15亿美元,为您提供更快的包裹。三百万平方英尺,它将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如果你认为驾驶前置装载机很有趣,你是对的!贝索斯最近在推特上说。

亚马逊每周有几十架飞机飞行几百个航班,而UPS和联邦快递有数百架飞机飞行数千个航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