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确认正在调查iPhone 12系列某些型号的无线充电故障

更新时间:2021-03-02 22:02:36

导读 通过在客户支持渠道上给消费者的消息,苹果确认正在调查iPhone 12系列某些型号的无线充电故障。该解决方案有望在未来几天内以固件更新的形

通过在客户支持渠道上给消费者的消息,苹果确认正在调查iPhone 12系列某些型号的无线充电故障。该解决方案有望“在未来几天内”以固件更新的形式交付。

根据95Mac网站的数据,自该公司在美国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以来,在社交网络和社区论坛上也有一些类似的报道。突然之间,通过经过认证的Qi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只会失败,并且无法将电力传输到手机。该错误适用于几种不同品牌的配件,所有配件均已批准并适合与Apple设备一起使用。

苹果确认正在调查iPhone 12系列某些型号的无线充电故障

到目前为止,甚至一个月后,该公司都没有对此事发表正式评论。但是,一个9到5台Mac的读者提出了问题,并通过在线支持聊天获得了确认。

“我们正在努力,将在几天内解决。是的,我们正在调查消费者面临的问题。”该代表说。如果诺言得以兑现,则应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送iOS更新。在其他先前的错误中,iPhone 12也因多次充电和过多的电池消耗而失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