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推出TUF Dash F15游戏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03-15 12:00:47

导读 华硕通过推出新的TUF Dash F15扩展了其TUF笔记本电脑产品线。这款新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采用轻薄设计,配备了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 i7

华硕通过推出新的TUF Dash F15扩展了其TUF笔记本电脑产品线。这款新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采用轻薄设计,配备了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PU。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于1月在CES 2021的虚拟会议上首次亮相。

华硕推出TUF Dash F15游戏笔记本电脑

TUF Dash 15为其锦标赛级别的游戏面板而吹捧,其刷新率高达240Hz,具有Thunderbolt 4端口,支持双向AI噪声消除技术,并且电池可提供长达16.6个小时的视频播放。它还支持C型充电,可延长多个适配器和电源组的电池寿命。

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通过了MTL-STD-810H军事标准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抵抗从极端环境和周围振动到意外敲打和颠簸的所有事情。您可以通过两种颜色获得此颜色-月光白和Eclipse灰色。

除了上述的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处理器外,该设备还支持高达32GB的DDR4 RAM(3200Mhz)以及PCI Express SSD和高达1 TB的存储空间。该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 3070/3060 GPU耦合,时钟频率高达1390Mhz,功率为80W,具有ROG增强功能。它还具有易于升级的设计,将SO-DIMM插槽和两个M.2插槽都放在了底板的后面。还提到的是,弹出式螺钉将底角推离机箱,因此很容易快速进入引擎盖下。环绕的钩子将边缘固定在一起,比传统的钩子更小,更结实,这使得在不伤及车身或专用工具的情况下,很容易提起踏板。

至于电池寿命,除了声称可以连续播放长达16.6小时的视频外,华硕还表示,新型Dash F15笔记本电脑还具有快速充电技术,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0%降至50%。此外,还支持高达100W的Type-C适配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轻装上阵,并节省标准的AC适配器以用于游戏或其他需要充分性能的繁重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具有三个USB 3.2 A型端口,HDMI 2.0b,DisplayPort 1.4支持,Wi Fi 6和千兆以太网支持。

对于散热机制,华硕Dash F15配备了一个散热器和五个铜质热导管,用于将来自CPU,GPU,RAM和VRM的热能分配到四个热量中

下沉。也有双风扇通过四个出口引导空气。采用0dB技术时,在静音操作模式下,当CPU和GPU温度降至50°C以下时,风扇将完全关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