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 让你随时随地自照、追剧、直播

更新时间:2021-03-14 14:58:08

导读 喜欢自拍的朋友一定会有一支自拍棒, 今天就要替大家带来一支非常特别的手机支架兼自拍棒,因为功用太过多元所以很难只用一个名词就定

喜欢自拍的朋友一定会有一支自拍棒, 今天就要替大家带来一支非常特别的手机支架兼自拍棒,因为功用太过多元所以很难只用一个名词就定义:「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 」!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外型漂亮,两色可选,黑色沉稳质感而大理石则是网美最爱,优雅又带有个人风格,且轻巧便携只有 95 克不管是旅行出差、通勤坐车都能轻鬆携带,不管在哪都可以到处夹、随意放、自由固定手机追剧自拍或直播;更不用说还能当做简易的自拍棒使用,而且还能 360 度调整不管什么角度都可以轻鬆使用,试试看藉由 MAGIPEA 解放双手,一边看剧一边化妆或敲键盘吧! 

MAGIPEA 美极品手机支架这里买(请点我)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 开箱!细緻漂亮,优雅简单

光从上面的首图就可以看得出来美极品旅行支架的外在美多么令人惊艳了吧!以下开箱会有更多生火美照,请小心服用,以免光是外型就让人烧起燎原野火。 ▲一打开 MAGIPEA 美极品旅行支架的外包装后,可以看到精緻的收纳包。

拉鍊拉开后,静静躺在里面的,就是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虽然量身订做的收纳盒大小刚好,不过还是设计了鬆紧束带让手机支架更稳固。

没有鬆紧束带,可以更清楚看见支架的全貌,黑色是基本色,相当沉稳有气质,虽然是树脂材质但是相当有质感,不像坊间一些手机支架看起来塑胶感很重,十分廉价。

美极品所谓「360」度并不是噱头,而是设计结构真的可以让人 360 度自由旋转,不管在什么场合、需要怎么支撑都没问题。

而且整支拉直的话,就是一个实用的自拍棒:

其实太长的自拍棒不只被很多国家与名胜禁止使用,一般来说用途也不大,对于小女生来说自拍棒的长度其实差不多可以把三五好友加上背景通通拍进去就够了,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的长度恰好适合;更不用说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自由自在用可调整夹子固定的支架功能,配合 360 度自由调整,不管是追剧或是直播都超级适合。

 

小巧方便携带,95 克超轻量

如果一个旅行支架方便多工,可以当自拍棒又可以当手机立架,但是重量很重或是尺寸不精巧的话,一般人还是不太会带出门,毕竟旅行玩乐或出差洽公,身外之物是越轻便越好,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只有 95 克的轻巧身躯,不管是放在口袋或是包包里面都不会有负担。 ▲在飞机上虽然有娱乐设备可以看,但有时电影都看过了实在很无聊,一定会有「不如拿出手机看看之前抓的剧」的想法,不过没有支架的话就要全程手持或是克难地东靠西挡;这时候有美极品,一切就能轻鬆优雅地进行。

仅仅 3.7×3.7×9.5 公分的娇小身躯与 95 克的轻量材质让人愿意随身携带,没有比哈根达斯迷你杯大多少。

▲从收纳盒拿出来以后更是精緻轻巧。

不管对男生或是小女孩都不造成任何负担的手机支架才是王道,MAGIPEA 美极品手机支架完全合乎此一标準,手机支架是为了让人更方便而製造的,所以不对使用者产生任何麻烦的轻量产品才算得上是合格的旅行支架, 不然手机支架虽然可以支撑手机但很重或很占位,是不可能会被带出门使用的。 ▲轻巧、便携,还不到一个手掌大的美极品手机支架非常适合旅行出差使用。

MAGIPEA 美极品手机支架这里买(请点我)

 

旅行、出差、通勤皆可用

美极品旅行支架结合了超美型与轻便小巧特点,非常适合在旅行或是出差通勤时随身携带,在旅行、出差的时候少不了一些长程交通工具移动时间,像是飞机或是火车,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如果火车上没剧可看真的会无聊疯,或是有剧可看但需要全程手持也是一样崩溃……

  ▲带着 MAGIPEA 美极品手机支架在身上,不管在哪里都可以立起手机解放双手,一面东摸西摸还是可以看剧,不必担心做什么都只有一只手或是要把影片暂停。

在有美极品之前,一直拿着手机看影片或是玩游戏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需要掏车票或是拿东西就超不方便的,尤其手上已经拿了饮料或是其他东西时,根本空不出手来掏包包,有一次在高铁上看到列车长验票,一个女生手忙脚乱的想把正在看的影片暂停又一面要到处捞车票,结果手机直接摔在地上……如果有一个手机支架,就不会发生这种悲剧了。

▲就算列车已经準备到站,也不用手忙脚乱的收拾,只要把支架放进收纳盒中就可以优雅地下车。

 

360 度全角度调整 + 自由夹 = 超方便

自拍棒跟手机支架大家都不陌生,想必也曾经被看起来方便但买回家以后发现只能调整上下在直播或拍影片时完全不方便的商品阴过吧?毕竟没有自带摄影师,很多时候拍照都只能靠自己,需要设法拍出伪装成非自拍的照片,这时支架至关重要!我自己就花了很多冤枉钱在失败的商品上,有的说可以四处夹,结果根本夹不稳连机带架直接落地,有的可以夹稳但是无法自由调整方向,有时还需要半蹲才能拍摄出需要的角度跟构图。

这一切悲伤的往事在得到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后都被留在历史之中了,它可以 360 度自由旋转,随手就能牢固地夹在椅背、桌板、窗沿或是各种平台上,然后再左右转到最适角度、上下调整到最棒位置,不管固定在哪里都能让人尽情追剧或是用最美的角度自拍、直播。 ▲将支架拉开并推出卡榫就能轻易地固定在任何地方。这是把支架张开后推到底的原始角度,可以看见旋转结构目前并没有用上。

▲位于中间的旋转轴心可以让支架两段结构直接旋转 360 度。

▲直接翻到 180 度也没问题,而且最大可以固定 9.7 公分的手机,几乎囊括市售所有品牌。

不过不只中间的支撑旋转轴,负责锁住手机的上段结构也有滑轨设计可以仅调整上段的方向。

▲照片中可以看出在上段结构有个圆弧型的部分,它就是能让手机倾斜到最佳角度的大功臣。

而且随手都可夹的设计也很棒,不需要另外卡,只要推出就可以控制宽度,一鬆手便直接夹起,厚度从一公分到四公分都可以夹;而且咬合面上下都有橡胶结构,可以增加阻力卡得更牢锁得更紧。

只要往上推就可以加大咬合面的宽度,最多可以推到底,基本上想固定在常见的一般桌板或是其他结构上都没问题;而且虽然夹得牢,但是需要的推力并不大,就算是小女生也能单手完成。

即便是商务舱座椅后方相当宽的置物槽,也能妥妥地夹住。

▲就算没有使用夹子,直接卡在座椅后方也可以。

有时候某些航空公司的电影进度神慢又无聊,还不如看自己手机里面的东西;但如果没有好用的手机支架就得全程手持,想到就累。而美极品旅行支架可以轻鬆夹在平面上,稳妥地固定住,还能自由调整最清晰最舒服的角度,也不用担心重心改变而摔机。

不管是直播主或是上班族,甚至是机车、骑车、脚踏车通勤族也可以把手机固定在交通工具上;健身时也可以夹在器材上,一面看影集一面健身,运动起来更有效率。做菜时也可以同时追剧、看食谱实在太方便了呀: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让人捨不得放进行李託运,反正它又小又轻,直接丢口袋就好了,而且手提上飞机也没问题喔! 

 

世界首创,回购满意度高达 98.4%!MAGIPEA 美极品手机支架这里买(请点我)

 

解放双手,一面追剧也能一面工作或吃饭 

让人能一面看手机一面使用双手,是手机支架的重要功能之一,尤其是喜欢一心多用的朋友绝对不可能没有支架,如果使用惯用手拿着手机,就不可能同时再做其他的事情了!所以手机支架绝对必要,而且还得轻便好携带,MAGIPEA 美极品正是当中的佼佼者。

刚刚介绍过随手夹的方便之处,但这与直接放置的稳定度并不冲突,美极品手机支架除了随便夹之外,各种平面都能随便放。 ▲直接放置在桌面上也没问题,稳定度极佳,尤其美极品可以 360 度旋转自由调整倾斜度,却不会让手机失去重心倾倒,这种经过巧妙设计的角度与配重想必让设计者了费煞苦心。

就算是这种奇怪的角度一样稳稳妥妥,没有一丝晃动或倾斜:

试想看看,不只是商务人士可以用来打发时间,家庭主妇或是餵奶、哄睡中的母亲也可以一面育儿一面看剧,还有,在厨房做菜也能一面看着教学影片不用再边处理食材边翻动食谱,或是得用一手拿着手机才能即时确认步骤。 ▲就算是放置在狭窄的电车窗缘,也非常稳定。

固定放置的功能除了用来看剧之外,还有个非常重要的功能--用来拍摄假装不是自拍的照片!通常女生自拍就是一颗大头,如果放置定时拍摄不只可以把手机拿来当成镜子补妆,还可以拍摄出有两手的照片,看起来就像别人帮妳拍的一样。 ▲像这种看起来好像是前座朋友回头帮忙拍摄的照片,其实都是靠固定放置拍摄的。

加上 MAGIPEA 美极品支架可以 360 旋转与调整角度,绝对可以拍摄出最适合的画面,取到最喜欢的景,或是假装捕捉到不经意的漏网镜头:

随手夹的设计很棒,但有很多情况无处可夹就只能靠支架本身的高稳定度来支撑手机,对于网红网美或是直播主来说绝对是重要功能,不然房一下就直接倾倒,根本无法直播。再者,对于有点孤僻喜欢独自旅行的边缘人来说,这种功能很重要,光是一支手机或一台相机很难固定在最佳位置,但有了美极品支架的 360 度自由调整角度,能随手夹、四处放,就可以拍出一些很不错的美照。

世界首创,回购满意度高达 98.4%!MAGIPEA 美极品手机支架这里买(请点我)

 

自拍美照不求人!妳需要美极品旅行支架 = 自拍棒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的附加功能:简易自拍棒。

上面已经介绍过对于网红网美跟直播主们最重要的放置定拍跟随手夹随手拍等等解放双手的功能,美极品手机支架还可以当做简易的自拍棒使用,只要拉开就能稍微延长拍摄距离,非常方便且多工。

▲一般情况下使用自拍棒可以多拍进一点背景,尤其是手短的女生每次自拍都只有一颗头,常常有人戏称女生自拍不管在哪里都看不出来,因为画面里只有脸。如果有美极品手机支架就可以避免这种状况了。

▲当然也可以假装成别人帮自己拍照,上面那张看似别人拍的情境照其实是这样拍摄出来的(糗)。

 

▲或是这种不经意的照片,其实是这样拍的。

更不用说多人合照的时候,手太短无法在自拍全体入镜时,就需要一支自拍棒来完成这个工作。

MAGIPEA 美极品 360 度交通懒人夹手机支架外观漂亮,有极致黑跟大理石两款可供选择,不管是喜欢帅气俐落感的女汉子或是喜欢公主风秀气质感的妹子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外型。

世界首创,回购满意度高达 98.4%!MAGIPEA 美极品手机支架这里买(请点我)

 

结语

除了外型之外也相当实用,可以轻鬆展开当作简易自拍棒,又有两个关节可以前后、左右、上下自由移动,在 360 度之中找到自己最美的拍摄点,不管是自拍还是直播都能从头美到尾;还有稳固的懒人夹可以随夹随用,以及力学结构经过精密设计不管怎么旋转都不会倾倒的支架,就算任意旋转倾斜都还是比手持更加稳定,并且只有 95 公克的轻巧精緻娇小身形,出差旅行或是上班通勤都能随身携带,手机支架与自拍棒二合一,只要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随时随地看剧、直播或是自拍,不只是网美、直播主需要,任何人都能轻鬆活用,便利生活,解放双手,而且还可以加购蓝牙遥控器,使用更多元,推荐给大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