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普宣布推出名为Elite Wireless Earbuds的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03-14 08:00:41

导读 惠普宣布推出名为Elite Wireless Earbuds的无线耳机。该无线耳机可以与Windows,Android和iOS设备兼容,并且具有自适应降噪功能。价格相

惠普宣布推出名为Elite Wireless Earbuds的无线耳机。该无线耳机可以与Windows,Android和iOS设备兼容,并且具有自适应降噪功能。价格相对较高的头戴式耳机将于4月上市。

惠普宣布推出名为Elite Wireless Earbuds的无线耳机

数小时前以最新笔记本电脑Elite Dragonfly G2和Elite Dragonfly Max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惠普,现在已经宣布了其新的无线耳机“ Elite Wireless Earbuds”。该公司作为首款真正的无线耳机推出的Elite Wireless Earbuds似乎能够吸引用户的注意,尽管它让您以其价格来思考。

根据惠普的声明,这是该公司首款真正的无线耳机。它可以与Windows,Android和iOS设备一起使用。该耳机具有自适应降噪系统,还可以通过可自定义的声音设置轻松使用。为Elite Wireless Earbuds准备的特殊软件可确保这些无线耳机可在几秒钟内从一台设备使用到另一台设备。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计算机上完成会议几秒钟后开始在智能手机上听音乐。

惠普的新型无线耳机具有蓝牙5.1支持。该公司选择9.2毫米钕制驱动器来提供最佳音质,并指出该产品支持20至18,000赫兹(Hz)的频率范围。惠普没有透露有关新无线耳机总使用时间的任何信息,但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细节是,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长达1.5个小时。

惠普尚未透露有关Elite Wireless Earbuds的任何其他技术细节。然而,该公司表示,这些无线头戴式耳机可以在2021年4月购买。宣布购买这些头戴式耳机的价格为1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