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路线图揭示:Zen 4和Zen 5将有更多内核

更新时间:2021-03-14 06:00:34

导读 台式机处理器是AMD目前最强劲的市场。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被视为具有AMD潜力的两个最大市场。因此,AMD没有绊脚石的机会。Lisa Su表示他们

台式机处理器是AMD目前最强劲的市场。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被视为具有AMD潜力的两个最大市场。因此,AMD没有绊脚石的机会。Lisa Su表示他们已经在关注Zen 4和Zen 5体系结构,并补充说它们将极具竞争力。

AMD路线图揭示:Zen 4和Zen 5将有更多内核

当前最大的移动设备核心数量为8,台式机Ryzen为16,服务器级Threadripper为64,两代都没有增加核心数量。当被问及这种情况时,Lisa Su笑着说:“将来会有更多的种子数。我不会说这些数字是极限。它将随着系统的其余部分扩展。做出了解释。

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Lisa Su)谈到了有关该公司路线图的其他细节。红色团队并不倾向于英特尔计划在Alder Lake-S处理器上采用的混合设计。丽莎·苏(Lisa Su)说,他们目前的设计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此外,Lisa Su提到控制台,他说AMD有一个专门的控制台部门,他们不会错过这里的机会。

与Arm不同,Lisa Su重申了对x86的信念,称其为“一个值得大力投资的强大生态系统”。

但是,尽管取得了所有这些进展,但在没有确保生产能力的情况下,AMD无法继续投资于新产品。Ryzen 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的库存短缺似乎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据估计,由于减少了由日冕病毒引起的生产问题以及AMD已开始建造的设施的建成,库存问题将得以解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