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analys表示2020年后Chromebook的销售量猛增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1:08

导读 随着大多数学校和大学转而使用在线课程,显然,个人电脑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研究公司Canalys的说法,Chromebook从这一趋

随着大多数学校和大学转而使用在线课程,显然,个人电脑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研究公司Canalys的说法,Chromebook从这一趋势中受益匪浅,仅惠普(HP)的同比增长率就不少于235%。该公司总共售出了350万台,略高于竞争对手联想。但是,请等到听到Lenovo在Chromebook市场上的成长量。

Canalys表示2020年后Chromebook的销售量猛增

Canalys表示,联想在2020年第四季度售出280万台笔记本电脑,增长了不少于1766%,至少可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足以表明Chromebook市场目前的潜力。

Canalys研究总监Rushabh Doshi说:“ Chromebook的需求量很大。”

“随着其他国家/地区的进一步封锁,许多国家被迫加快数字教育计划,学校和大学都在呼吁易于部署解决方案,并且Google的数字教育产品在竞争对手的平台上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美国和西欧。随着许多国家/地区的政府向着急需的设备与学生的比例迈进1:1,预计到2021年,Chromebook的教育需求将保持强劲。在外部教育中,消费者和传统商业客户对Chromebook的兴趣日益浓厚。确保可负担的业务或个人计算连续性。”

总体来说,2020年Chromebook的销量将增长到不低于3070万台,同比增长10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