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 Dark Mode在Android上的Beta版用户上线

更新时间:2021-03-12 16:02:49

导读 备受期待的黑暗模式终于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上发布。该功能已专门提供给所有Android Beta用户。尽管Whatsapp尚未正式推出该产品,

备受期待的黑暗模式终于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上发布。该功能已专门提供给所有Android Beta用户。尽管Whatsapp尚未正式推出该产品,但是Andriod用户可以通过注册Beta版程序从任何设备访问它。

这是在设备中启用暗模式的方法

  步骤1:在手机上打开最新版本的Whatsapp

  步骤2:通过在WhatsApp上点击三点菜单进入设置

  第3步:点击“设置”后,选择“聊天”,您将获得一个从“暗”,“亮”和“系统默认”中选择主题的选项。

  第4步:选择“黑暗”以进入黑暗模式

  步骤5:您可以按照相同的过程并选择“光明”代替“黑暗”来返回正常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