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让你成为雨天目光焦点!装B神器 星际大战光剑伞、复仇者联盟电动伞开箱

更新时间:2021-03-12 12:07:38

导读 最近虽然已经脱离梅雨季,但天气还是一直不稳定,雨伞也成了每天都必备的物品。这时候想起很久以前朋友送我的几把造型雨伞是时候拿出来

最近虽然已经脱离梅雨季,但天气还是一直不稳定,雨伞也成了每天都必备的物品。这时候想起很久以前朋友送我的几把造型雨伞是时候拿出来开箱使用了,结果一开箱超级惊艳呀!一起来看看这两把 星际大战光剑伞 与 复仇者联盟电动伞 到底有多炫砲吧!

星际大战光剑伞

这款星际大战光剑伞是迪士尼授权,听说大都只做外销,外型与野兽国之后贩售的光剑伞差异也很大,在外盒上标注了光剑的款式与光芒颜色:

取出,长度比一般雨伞长,伞面也比较大:

最特别的是手把部分完全仿造星际大战光剑造型,这把就是凯罗忍使用的光剑:

底部打开就可以看到电池盒:

装一般的三号电池即可使用,蛮方便的(野兽国要三颗四号,个人觉得麻烦):

按下底部开关就会发出红光(另一把路克的光剑伞是蓝光):

开伞蛮酷的,里面还有超光速跳跃时的光芒,不过白天点亮光剑就比较没FU:

前头也会发亮:

在晚上使用就不只是帅字可以形容了,更棒的是这把伞不论是开启或收和都很顺:

大概就是这么帅:

跟右边的野兽国比一比,长度与伞面尺寸差蛮多的:

手把区域的帅度也差了十万八千里,正常都会选左边那把吧:

不过野兽国版本也不是一无是处,他可以切换三种颜色,分别为红、蓝、绿三种基本光剑色,主要是手把没识别度:

 

复仇者联盟电动伞

接下来这把是复仇者联盟的电动伞,不过内容是上一集的「奥创纪元」:

取出后与一般短版雨伞没两样(比较粗壮一点):

下方手把有电动开关,底下还有复仇者联盟 LOGO:

最底端则是充电孔,电动伞总是要充电的:

其实这把伞也没什么,就是帅到流汤罢了,走在路上拿出来打开,帅(宅)度立刻破表:

内面还有复仇者联盟的图案,有点酷:

以上是这两种不同款式的雨伞简单开箱,朋友家有卖场(请点我),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挑看看吧,不过光剑伞是迪士尼独卖的就只能让大家流口水了,谢谢收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