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越狱调整允许用户打开带有手势的iPhone相机

更新时间:2021-03-12 08:01:10

导读 越狱的iPhone始终提供比常规iPhone更多的自定义功能。由于Apple不支持许多自定义,开发人员针对越狱设备发布了越狱调整,因此人们可以使用i

越狱的iPhone始终提供比常规iPhone更多的自定义功能。由于Apple不支持许多自定义,开发人员针对越狱设备发布了越狱调整,因此人们可以使用iPhone和iPad做更多的事情。
越狱调整允许用户打开带有手势的iPhone相机

现在,我们都知道iPhone配备了出色的傻瓜相机。但是,尽管有很多方法可以访问iPhone上的相机,但是这些方法中的每一种都需要您在设备上保留正在做的事情。这使得很难立即启动相机。

这项名为Fisting的巧妙的越狱调整(可怕),使您可以从系统中的任何位置访问摄像机。该调整由iOS开发人员开发,名称为“ kremedved”。这是针对iOS 12和iOS 13越狱设备的免费越狱调整。
越狱调整允许用户打开带有手势的iPhone相机

这项调整实际上为您提供了一种从系统中的任何位置打开iPhone的相机应用程序的方法,无论是从主屏幕,通知中心还是在使用应用程序时。使用“拳头”非常容易,因为它是基于手势的调整,并且使用设备的陀螺仪。
越狱调整允许用户打开带有手势的iPhone相机

现在,假设您正在窗口旁的手机上浏览网页,然后突然看到外面令人着迷的景色。现在,通常您需要退出浏览器并找到相机图标以启动应用程序。但是,通过此调整,您只需扭动手腕两次即可立即启动相机应用程序。打开iPhone相机的另一种方法是像“摇动撤消”一样摇动设备。

只要您的手机屏幕处于打开状态,此技巧就可以在系统中的任何位置起作用。开发人员不想意外地激活相机,因为当设备放在口袋中时,扭曲运动很常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