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 8规格从精简版泄漏到专业版

更新时间:2021-03-11 14:02:29

导读 距离OnePlus的重大宣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可能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一次宣布。预计将展示三款智能手机,而不仅仅是两款,但它们之间的确

距离OnePlus的重大宣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可能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一次宣布。预计将展示三款智能手机,而不仅仅是两款,但它们之间的确切差异主要在于名称和尺寸。但是,由于出现了一些新的漏洞,我们现在可能对手机将带来的功能有了更完整的了解,并且至少其中之一可能会有些令人失望。
OnePlus 8规格从精简版泄漏到专业版

我们一直在听到关于OnePlus 8三重奏的点点滴滴,但是91mobiles和Ishan Agarwal现在至少在规格方面将它们组装成更容易想象的东西。OnePlus 8及其Pro兄弟拥有一些共同点,包括启用5G的Snapdragon 865,甚至Pro的双5G。两家公司都在今年早些时候暗示过,它们都有120 Hz的屏幕。三合一摄像机将其背面摆放,将48MP,16MP和2MP传感器放置在那里。
OnePlus 8规格从精简版泄漏到专业版

OnePlus 8 Pro不仅可以将屏幕尺寸从基本型号的6.5英寸增加到6.65英寸。它还在后部增加了3D飞行时间(ToF)传感器,也许更重要的是,它对更大的4,500 mAh电池期待已久的无线充电支持。遗憾的是,没有关于IP等级的消息。

在万普拉斯8精简版意料之中削减几个小钱赚取它的“精简版”的绰号。从MediaTek Dimensity 1000开始,它至少随5G一起提供,但仅在6GHz以下频段。较小的6.4英寸屏幕也错过了120Hz的刷新率,但上升到90HZ。
OnePlus 8规格从精简版泄漏到专业版

Agarwal还将OnePlus 8 Lite的价格定在400英镑左右,约合515美元。根据其他规格,对于中档手机而言,这似乎有些陡峭。这也表明OnePlus 8的起步价也将比平时更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