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较慢的数据速度做好准备

更新时间:2021-03-11 06:01:05

导读 随着印度公司(IndiaInc )要求员工越来越多地控制数据的传播,移动和家庭的消费者可能很快就不得不为数据速度的急剧放缓、视频通话的减少或

随着印度公司(IndiaInc.)要求员工越来越多地控制数据的传播,移动和家庭的消费者可能很快就不得不为数据速度的急剧放缓、视频通话的减少或沉重做好准备。
为较慢的数据速度做好准备

专家和分析人士说,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和信实公司(Reliance Jio Infocomm)现有的电信基础设施,由于频谱持续紧缩、光纤化水平低和有线宽带普及率差,可能无法应对全国范围内突然出现的家庭消费激增。

他们说,现在是时候让政府分配新的频谱资源,创造更多的Wi Fi热点,并在战争的基础上使快速光纤展开,以应对印度公司家庭互联网消费的可能激增,特别是如果这种流行病持续几个月。
为较慢的数据速度做好准备

电信监管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每个用户每月平均无线数据使用量为10.37GB,分析师表示,如果人们长期继续在家工作,未来两个季度的无线数据使用量可能会增加15%左右。

宽带印度论坛主席拉马钱德兰(TV Ramachandran)表示,电信服务的质量将受到影响,因为电信公司没有必要的频谱资源,也没有足够的光纤来管理在长期大流行病中家庭互联网消费的急剧增长。
为较慢的数据速度做好准备

他表示,政府必须“迅速激励光纤的推出,并分配新鲜的频谱资源,理想的情况是,越来越多地由电信公司在全球部署的E和V频段的电波,以符合成本效益地满足移动宽带回程需求”。

telcos承认,在这场持续的大流行中,家庭互联网消费可能会大幅增加,并正在启动计划,通过密切监测新出现的语音和数据流量消费模式,更有效地管理网络拥塞。

一位Bharti Airtel发言人虽然淡化了对其网络的预期压力,但表示它“有足够的能力为我们的零售和企业客户提供按需带宽”。 在新闻发布时,沃达丰创意和吉奥没有回复ET的查询。 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COAI)总干事拉詹·马修斯(Rajan Mathews)表示,电信正在加快优化交通负荷管理和增强网络容量的步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