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即使用户流量激增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收入也将在2020年大幅下降

更新时间:2021-03-10 22:03:06

导读 全球网络流量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飙升,但使用泛滥并没有转化为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收入。 来自Cowen&;有限公司(Cowen&;Co )的一项最新

全球网络流量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飙升,但使用泛滥并没有转化为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收入。
即使用户流量激增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收入也将在2020年大幅下降

来自Cowen&;有限公司(Cowen&;Co.)的一项最新预测显示,Face bookInc.和谷歌有限责任公司(GoogleLLC)占据了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一半以上,它们的2020年收入将$440亿英镑。

考恩预计谷歌将在广告低迷时期首当其冲。 这家投资银行预计,这家搜索巨头今年年底的销售额将达到1275亿$,比此前估计的收入损失286亿$下降了18%。 而Face book的顶级业务预计将$157亿下滑至678亿$。
即使用户流量激增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收入也将在2020年大幅下降

其他球员也受到影响。 考恩分析师预计,Twitter公司的广告收入将下降18%,$32亿美元,而Snap的2020年收入预计将$16.6亿美元,比投资公司此前预期的低30%。

这一预测有助于说明冠状病毒是如何影响网络顶级平台运营商的,这些运营商最近几天一直在警告投资者该流行病的收入影响。

在Face book昨日承认其广告业务正受到“不利影响”的情况下,Twitter周一取消了第一季度的收入指导。Face book还利用这一机会分享了其各平台用户活动激增的一些数据,表明在“受病毒影响最严重的许多国家”,消息数量增加了50%以上。

这些数字说明了广告驱动的技术巨头面临的双重挑战。 随着广告商缩减开支,Face book等公司的广告收入正在下降,而用户流量的增加和向内部远程工作的突然转变正在带来运营挑战。 上周,社交网络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修复了一个新闻提要错误,它阻止了许多著名出版物中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内容。
即使用户流量激增互联网巨头的广告收入也将在2020年大幅下降

从长远来看,互联网巨头们在其平台上前所未有的负载所学到的教训可能有助于使网络更具弹性。 它还可能导致更好的协作工具。 现在,数十万Face book和谷歌正在国内工作,这些公司有机会获得关于各自团队通信服务的宝贵反馈。

在短期内,这些公司的高利润率应该有助于缓解病毒对资产负债表的影响。 尽管预计$157亿的收入下降,考恩预计,这一年,社会网络将保持49%的调整幅度,产生337亿$的营业收入。 谷歌预计今年的利润为543亿$,调整后的利润率为43%。

Face book和谷歌都在今天的交易中下跌了1%以上,尽管道琼斯指数自开盘以来已经上涨了4%以上。 本周二,该指数创下80年来最大涨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