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爱洛与Second Harvest合作为需要的家庭提供餐点

更新时间:2021-03-10 14:02:03

导读 Arlo已宣布与Second Harvest Food Bank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将在购买精选的智能家居相机时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餐点。该活动将

Arlo已宣布与Second Harvest Food Bank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将在购买精选的智能家居相机时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餐点。该活动将在接下来的90天内进行,每次购买Arlo Pro 3摄像头,Arlo可视门铃和Ultra 4K产品线将捐赠25顿饭。

爱洛与Second Harvest合作为需要的家庭提供餐点

Arlo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Matt McRae表示:“在COVID-19方面,我们的首要重点是通过向当地医院捐赠急需的N95口罩来帮助保护急救人员。” “但我们很快就意识到,不断发生的悲剧对人们满足其最基本需求(包括食物)的能力也产生了严重的二级影响。使第二丰收食品银行和爱洛社区共同受益的运动将支持对于那些无法为家人获得食物的人而言,至关重要的膳食安全网。”

爱洛与Second Harvest合作为需要的家庭提供餐点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影响,这种大流行已经给全国许多家庭造成了损失。Arlo希望在该计划的过程中提供数千份餐点,硅谷的第二丰收和奥兰治县的第二丰收食品银行都分别收到了捐款。

“橙县第二收获食品银行非常感谢Arlo Technologies支持我们消除饥饿的使命,特别是现在,由于COVID-19的负面经济影响,我们正在努力满足社区日益增长的需求,”营销和公共关系总监Barbara Wartman。

爱洛与Second Harvest合作为需要的家庭提供餐点

自1974年以来,“硅谷第二丰收”一直为社区服务,每月向超过一百万的四分之一人口分发食物。自1983年成立以来,奥兰治县第二收获食品银行已为社区计划提供了3.79亿份餐点。有关合作关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rlo.com;有关第二收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ww.arlo.com 。 shfb.org或www.feedoc.or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