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支持QR码

更新时间:2021-03-09 14:01:09

导读 我们每周都在WhatsApp上包装。本周与该应用程序相比,没有什么嗡嗡声,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新的重要更新。例如,WhatsApp添加了QR码支持,以

我们每周都在WhatsApp上包装。本周与该应用程序相比,没有什么嗡嗡声,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新的重要更新。例如,WhatsApp添加了QR码支持,以简化联系人共享。让我们来看看您本周可能错过的重要WhatsApp更新。
WhatsApp支持QR码

还记得电子名片吗?文件标准允许用户快速共享您的联系人或添加新联系人。然后,有许多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扫描名片以将其集成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WhatsApp还允许您共享联系人,尽管以附件形式发送。

即时消息公司现在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通过扫描QR码共享和添加联系人。该功能在早期的Beta版本中可用,还可以选择扫描其他人的QR码。如果与没有您电话号码的人共享扫描,您还可以选择取消扫描。
WhatsApp支持QR码

该功能可能会方便WhatsApp Business用户或想要将其联系人传播给更多用户的用户。

即使世界各地有数百万人开始在家工作,这也给电信基础设施带来了沉重负担。互联网公司宣布了一些措施,以在不中断服务的情况下优化网络。例如,默认情况下,YouTube在移动设备上播放SD视频。WhatsApp也加入了竞争,将状态从30秒限制为15秒。迁移数周后,WhatsApp似乎正在恢复原始状态的30秒限制。它仍然不是对所有用户都可用,并且是最新Beta版本的一部分。
WhatsApp支持QR码

Facebook上个月宣布,用户将可以通过Messenger Rooms进行更大范围的群组视频通话。该公司还将在WhatsApp和Instagram中引入支持室。目前,该功能尚未出现在WhatsApp应用的稳定版本中。

最新的Beta更新显示,附件中将很快出现“房间”快捷方式以及其他功能。请注意,会议室会将您定向到Messenger,而不是在WhatsApp中托管群聊。在此处阅读其工作原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