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简易开箱,耳机一秒变无线

更新时间:2021-03-09 14:00:36

导读 即将于 10 24 中午开卖的 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 相信很多人已经认明看清準备下手抢购了,这个东西之所以好就好在可以将现有的耳机通

即将于 10/24 中午开卖的 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 相信很多人已经认明看清準备下手抢购了,这个东西之所以好就好在可以将现有的耳机通通变成蓝牙无线耳机,好一个物尽其用的概念,你不必随时把手机放在身上就可以轻鬆享受音乐,还不用闲置家里已经有的耳机们,真是棒透啦!

新品! 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 简易开箱

有哪些时候你想要戴着耳机却又不想拿着手机或身上不方便放手机呢?像是运动健身时、骑车时、工作时,换个蓝牙耳机吧?但这么一来家里原有的 3.5mm 接头的耳机不就全浪费掉了吗?这时候你不妨可以考虑这款即将在 10/24 中午正式开卖的 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 ,现在就为大家简易开个箱介绍一下吧!

拆开透明外包装,里面包含一个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本体之外,还有一条双头 3.5mm 的转接线与说明书。

先来看看本体,它的大小只比一般 3 号电池高一点点。

一头是充电用的 Micro USB 连接埠,官方数据显示电池容量为 97mAh,可持续使用 4-5 小时。

而另一头则时用来与有线耳机连接的 3.5mm 耳机孔。

在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本体正面有一个按钮,这就是它身上所有也是唯一的控制中枢,长按为开机与关机,其他还能用来控制拨接电话与控制音乐播放。

另外在正面还有一个指示灯,以蓝光与红光的搭配来显示目前状况,包含配对、连接成功等,从灯号的闪烁与颜色就能看出端倪。

位于背后则是金属弹力背夹,你可以把它夹在外套口袋、衣领等,不会甩来甩去或迁就它而空出口袋。

接下来看看唯一配件:双头 3.5mm 转接线。这到底要用来干嘛呢?如果你将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连接喇叭等设备,你可以在另一头插入喇叭音源孔,原本的家用音箱就变成蓝牙音箱啰!

说明书部分与其他小米系列产品一样内容一样非常详尽,图文并列,包含灯示、按钮作用一清二楚,值得嘉奖。

小米蓝牙音源接收器採用蓝牙 4.2 的技术,传输距离可以达到 10 公尺,最棒的是还能同时最多连接两部手机,繁忙的商务人士若要接听电话也不需更换设备,如果你除了听音乐还有讲电话的需求建议可以连接耳麦来使用也没有问题。这个产品将会在 10/24 中午于 mi.com 开卖,售价订为 465 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