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必须征得嵌入Instagram帖子的许可美国法官必须遵守规则

更新时间:2021-03-09 06:01:24

导读 来自各种类型的新闻网站和博客作者,无论是科技公司还是娱乐公司,都将来自不同创作者的Instagram帖子嵌入其文章和帖子中。直到最近,这还

来自各种类型的新闻网站和博客作者,无论是科技公司还是娱乐公司,都将来自不同创作者的Instagram帖子嵌入其文章和帖子中。直到最近,这还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嵌入式帖子可以链接到创建者的Instagram个人资料。但是,根据新的法律,发布者和作家必须先从Instagram创建者处获得适当的许可,然后才能将其内容嵌入其帖子或文章中。

您必须征得嵌入Instagram帖子的许可,美国法官必须遵守规则

这项判决是由美国地方法院的法官凯瑟琳·法伊拉(Katherine Failla)做出的,此前摄影师兼物理学家埃利奥特·麦克古肯(Elliot McGucken)博士起诉媒体周刊《新闻周刊》(Newsweek),理由是他未经许可将其Instagram帖子嵌入他们的一篇文章中。《新闻周刊》试图说服法官放弃诉讼,但由于Instagram政策中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对嵌入式帖子的保护有任何规定,因此法官无法遵守。

早些时候,Mashable在一个类似的案件中胜诉,法官对摄影师 Stephanie Sinclair 作出判决,称其创作者 “授予Instagram对照片进行再许可的权利,并且Instagram通过授予Mashable显示照片的再许可来有效行使该权利。” 但是,就《新闻周刊》而言,他们并不那么幸运。

判决作出后,阿尔斯·铁克尼察(Ars Technica)向Instagram提出了对该规则的评论。根据他们的说法,Instagram回信说: “ Instagram并未为其嵌入API的用户提供版权许可,无法在其他网站上显示嵌入的图像,”。

现在,这给媒体和出版商造成了一个相当混乱的局面。嵌入Instagram帖子可将创建者的原始帖子从他/她的个人资料中带出,并清楚提供其姓名和直接的个人资料链接。而且,除了DM创作者并等待他们的回应之外,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Instagram帖子的许可。

Instagram最近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查看使用版权音乐的时间。但是,如果该平台没有解决有关此新规则的问题,则可能会在将来引起媒体机构的更多诉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