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测试要求你先打开文章再分享

更新时间:2021-03-08 20:02:23

导读 Twitter将要应对互联网上有意义的讨论的最大威胁之一:转发他们甚至没有阅读过的文章的人。它正在启动一个Android测试,询问您是否要打开要

Twitter将要应对互联网上有意义的讨论的最大威胁之一:转发他们甚至没有阅读过的文章的人。它正在启动一个Android测试,询问您是否要打开要转发的文章。该公司表示,这应该有助于促进“知情讨论”。

Twitter测试要求你先打开文章再分享

该社交网络告诉Engadget,没有将功能引入iOS的时间表。

Twitter会探索这样的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随着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迫在眉睫,该公司正在加紧与错误信息的斗争,并鼓励用户阅读他们分享的内容,可以防止虚假的声明像其他方式那样广泛传播。由于类似的原因,WhatsApp对邮件具有转发限制。Twitter显然不希望所有人在与朋友分享伪造文章之前先运用他们的批判性思维技能,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即使是短暂的停顿也足够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