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宣布WWDC 20计划推出iOS 14

更新时间:2021-03-08 20:02:12

导读 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共享了2020年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的计划,该计划将于6月22日完全以在线形式举行。 苹果公司每年都

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共享了2020年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的计划,该计划将于6月22日完全以在线形式举行。
苹果宣布WWDC 20计划推出iOS 14

苹果公司每年都会召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开发人员参加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这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COVID-19,今年首次在网上举行。宣布将于6月22日至6月26日举行的活动日程,今天已经宣布。

苹果公司表示,尽管今年的WWDC将以全数字格式举行,但它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开发商会议。该活动将通过Apple.com,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Apple Developer网站,Apple TV应用程序和YouTube在线发布,并以“特别活动主题演讲”开始,该活动将于6月22日星期一20:00开始。
苹果宣布WWDC 20计划推出iOS 14

在开幕式演讲之后,苹果将举行“国际联盟平台”会议,其中将提供有关iOS,macOS,watchOS和tvOS即将更新的详细信息。

位于Cupertina的技术巨头宣布将举行100多次工程和设计会议,包括与Apple工程师进行的一对一会议。这些会议将每天通过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和网站发布。

活动将举行100多次工程和设计会议,其中包括与Apple工程师进行的一对一会议
苹果宣布WWDC 20计划推出iOS 14

苹果还表示,将于6月18日发布的新的苹果开发者论坛将提供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可容纳1000多名苹果工程师。作为新格式的一部分,论坛成员将能够与Apple工程师以及彼此之间交换信息。

这家美国公司指出,苹果开发者论坛将在WWDC 2020期间举行,据报道,该平台将允许开发者提问和浏览论坛。同时,我们也要说,想要遵循WWDC 2020的开发人员应下载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以注册工程会议并观看会议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