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Quibi正在研究RokuFire TV的智能电视应用

更新时间:2021-03-08 14:02:43

导读 Variety称,Quibi正在与Roku和亚马逊进行谈判,以吸引更多的受众。据报道,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工作,以支持比手机大的屏幕。目前,该公司正在

Variety称,Quibi正在与Roku和亚马逊进行谈判,以吸引更多的受众。据报道,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工作,以支持比手机大的屏幕。目前,该公司正在洽谈为Roku的流媒体设备和Amazon的Fire TV构建本机应用程序。该出版物称,其与亚马逊的谈判“最近有所回升”,这表明该公司过去曾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进行过交谈。同时,它与Roku的谈判仍处于初期阶段,可能仍会失败,具体取决于Quibi提供的收入共享方案。

据报道Quibi正在研究Roku,Fire TV的智能电视应用

Quibi于4月推出了专门针对移动设备创建的节目的服务。其背后的想法是为人们提供一口大小的娱乐,例如在排队等候早上喝咖啡或上下班途中时就可以消费。该公司一直打算在电视上观看其节目,但是直到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锁定令生效才成为优先事项。此后,该公司加快了计划:5月份推出了对iPhone的AirPlay支持,然后于本月初推出了对iOS和Android设备的Chromecast支持。

使服务更易于访问可以帮助公司吸引更多用户注册。Quibi创始人Jeffrey Katzenberg承认其下载数量与预期不符,他在上一次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也将流行病归咎于该服务的低迷表现。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据《华尔街日报》报道),Quibi在第一年年底以签约费率计算的付费用户不到200万。这远低于其740万订户的目标。但是,卡岑伯格确实说过,该公司将降低对今年的预测。我们已与公司联系以进行确认,我们将在回音时更新此帖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