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CL为其旗舰10系列手机提供了急需的更新和降价

更新时间:2021-03-08 08:02:34

导读 TCL已为其第一条完整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发布了更新,它将解决用户一直在努力解决的一些问题。该制造商还推出了针对这些设备的促销优惠,使它

TCL已为其第一条完整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发布了更新,它将解决用户一直在努力解决的一些问题。该制造商还推出了针对这些设备的促销优惠,使它们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上的售价都降低了15%。这意味着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在亚马逊上以382美元(原价为450美元)或百思买380美元的价格获得TCL 10 Pro。他们还可以选择TCL c,目前百思买的价格为210美元,亚马逊为212美元(250美元起)。

TCL为其旗舰10系列手机提供了急需的更新和降价

此外,百思买还为购买手机并通过Verizon或AT&T激活服务的用户提供额外的50美元折扣。对于Sprint客户激活新产品线或新帐户也有特别折扣。客户可以通过激活Verizon / AT&T服务从Best Buy购买10 Pro,价格为$ 330,而通过Sprint购买价格为$ 280。同时,在百思买激活Verizon / AT&T服务的10L售价为$ 160,在Sprint中为10L售价为$ 110。

TCL说,更新的推出反映了它从审阅者和消费者那里收到的反馈。首先,它包含一个可改善10 Pro和10L相机性能的补丁。根据几条评论,该设备的照片质量非常不理想-根据Wired的说法,用10L拍摄的照片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会产生很多噪点,而根据The Verge的说法,10 Pro的照片往往看起来处理过度。此更新还增强了系统稳定性,并调整了摄像头功能,因此默认情况下不会打开TCL水印。最后,它旨在改善10 Pro的触摸屏性能和用户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