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enrose是Audeze推出的一款新型无线游戏耳机

更新时间:2021-03-07 10:02:17

导读 Audeze Penrose是一款新发布的无线游戏耳机,专为Microsoft和Sony的下一代游戏机以及PC设计。 现在,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订,首批客户将

Audeze Penrose是一款新发布的无线游戏耳机,专为Microsoft和Sony的下一代游戏机以及PC设计。

现在,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订,首批客户将享受249美元的“早鸟价”,而常规价格则定为299美元。耳罩式封闭耳式耳机重约320克;尽管没有像Audeze Mobius耳机那样的内置3D音频或头部跟踪技术,但Penrose确实支持诸如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DTS-X和Windows Sonic之类的格式,从而在Xbox Series X上支持3D音频。目前预计将于9月初开始发货。

Penrose是Audeze推出的一款新型无线游戏耳机

Penrose 配备了Audeze的100mm平面磁性驱动器,广播质量的麦克风(用于增强聊天和流媒体功能)以及2.4 GHz低延迟的无损无线连接,因此游戏玩家可以体验到最佳的音频质量和无线功能。

Penrose 麦克风经过 精心设计,可为聊天和流媒体带来增强的语音质量。其灵活的吊杆结构使位置调整变得毫不费力,并且内置的噪音过滤器可减少多达20dB的背景声音,使演奏者可以更加自信地进行交流。

该 彭罗斯 无线耳机附带了可以连接到Xbox系列X一个USB加密狗,推出今年秋天,或PlayStation 5游戏机,以及当前一代游戏机和台式计算机系统。 Penrose 还可以使用支持SBC和AAC编解码器的蓝牙5.0连接到移动设备。无线和蓝牙连接都可以同时激活,从而允许用户 使用Audeze HQ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实时自定义其 Penrose声音设置。

Audeze Penrose 无线平面磁性耳机有两个版本, Penrose(用于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控制台,以及Windows和Mac桌面)和Penrose X(用于Xbox One和Xbox Series X控制台,以及Windows桌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