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11来杰昇通信就降给您

更新时间:2021-03-01 14:04:04

导读 北区规模最大门市最多的『杰昇通信』真的太佛心、太优惠了~ 来杰昇好节省~ iPhone 11全系列新机真的降很大~官网没降价,杰昇通信直接

北区规模最大门市最多的『杰昇通信』真的太佛心、太优惠了~ 来杰昇好节省~ iPhone 11全系列新机真的降很大~官网没降价,杰昇通信直接降给您   引领期盼的Apple iPhone 11全系列新机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即将上市啰~ 杰昇通信不啰嗦直接降降降给您~   Apple iPhone 11配置6.1吋Liquid Retina HD显示器,搭载杜比全景声,支援 IP68 防水防尘,给予手机极佳防护力。后置1,200万画素广角镜头(F1.8 光圈)+ 1,200 万画素 120° 超广角镜头(F2.4 光圈)。 Apple iPhone 11 Pro(11 Pro Max)配置OLED萤幕,搭载超 Retina XDR 显示器的最高亮度,阳光下萤幕亮度最高可达 800nit。搭载杜比全景声,机身以手术级的不鏽钢材质打造,支援 IP68 防水防尘,给予手机极佳防护力。后置 1,200 万画素广角镜头(F1.8 光圈)+ 1,200 万画素望远镜头(F2.0 光圈)+ 1,200 万画素 120° 超广角镜头(F2.4 光圈)。

▲杰昇通信买iPhone 11下列指定机型/容量/颜色即享优惠价~ ▲有卡、无卡,来杰昇通信皆可分期~快速过件~(分期价请洽各杰昇门市询问) 杰昇通信独家推出iPhone新机降很大活动,此外,再送杰昇千元VIP尊荣卡+多功杰昇笔~还可以抽手机及多项3C好礼唷~   说明: 1.适用机型: iPhone 11$23990(限64G/黑色);iPhone 11 Pro$39990(限256G/灰色);                    iPhone 11 Pro Max$43990(限256G/灰色)  *上述机型外,其他机型、颜色、容量价格,请洽杰昇门市询问 2.活动期间: 即日起~售完为止(依门市现有库存为準) 3.限时限量,现金价,每人限购1台,需配合现场开封检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