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的Wear操作系统智能手表将于7月31日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07 06:01:10

导读 3月份发布的Oppo Watch运行专有平台,但该公司将于7月31日发布另一款由Google Wear OS支持的智能手表。 Oppo发布了一个GIF,以发布即将

3月份发布的Oppo Watch运行专有平台,但该公司将于7月31日发布另一款由Google Wear OS支持的智能手表。

Oppo发布了一个GIF,以发布即将推出的由Wear OS驱动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再次称为Oppo Watch。

该预告片未包含Watch的任何规格,但确实使我们对它的设计有所了解,这让人联想到Apple Watch。您可以在下面查看GIF。

Oppo的Wear操作系统智能手表将于7月31日上市

目前尚不清楚Wear操作系统支持的Oppo手表是否只是ColorOS操作系统支持的手表的全球版本,或者它是否具有不同的规格。

OPPO在推出了全球Reno4临在印度7月31日曾有传言对中国手机制造商带来了OPPO的关注与Reno4临南亚国家,所以它仍有待观察,印度是否得到ColorOS供电OPPO Watch或Wear OS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