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承诺在九月活动中推出新的移动和电视产品

更新时间:2021-03-06 22:06:26

导读 在决定今年不参加欧洲主要的IFA技术展之后,三星将于9月2日举办沉浸式虚拟体验。三星称之为不可阻挡的生命的45分钟活动包括新的手机,电视

在决定今年不参加欧洲主要的IFA技术展之后,三星将于9月2日举办“沉浸式虚拟体验”。三星称之为“不可阻挡的生命”的45分钟活动包括新的手机,电视和家用电器产品发布会,以及可穿戴和音频发布。
三星承诺在九月活动中推出新的移动和电视产品

尽管三星是IFA每年较大的参展商之一,但三星倾向于保留展会较小的公告,而不是发布任何主要的新智能手机或可穿戴设备。例如,去年,它最大的公告是其新的Exynos 980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重新设计的Galaxy Fold和中端Galaxy A90 5G智能手机。考虑到该活动将在8月的Unpacked活动举行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可能会有类似的公告
三星承诺在九月活动中推出新的移动和电视产品

与此同时,IFA于5月宣布,它打算今年9月3-5日举行面对面的活动。但是,由于正在进行中的COVID-19大流行,组织者表示,该活动将仅接受邀请且不向公众开放,将分为四个较小的活动,出席人数有限,并将采取适当的公共卫生措施以阻止病毒的传播。除了物理主题演讲外,还将举行数字活动。
三星承诺在九月活动中推出新的移动和电视产品

三星的“生命不可阻挡”活动将于9月2日BST上午9点举行,并将向媒体,零售和行业参与者开放。CNET报道说,该活动将在三星网站上结束后向所有人开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