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现在可以让您预订Galaxy Note 20的预购

更新时间:2021-03-06 22:04:40

导读 三星的虚拟Unpacked活动计划于8月5日举行,我们预计将看到Galaxy Note 20以及其他一些设备。如果您在看到谣言(上面的消息非常简短)并在三

三星的虚拟Unpacked活动计划于8月5日举行,我们预计将看到Galaxy Note 20以及其他一些设备。如果您在看到谣言(上面的消息非常简短)并在三星的俄罗斯网站上看到手机的设计大量泄漏后在Note 20上被出售,则可以在三星网站上预订“下一个Galaxy”。这样做不会花费任何费用-一旦打开这些预订,您就可以直接预订,这很可能会在Unpacked活动结束时发生。
三星现在可以让您预订Galaxy Note 20的预购

即使您仍在决定是否继续预订,我还是建议您保留一个。如果您在8月4日之前预订,然后在可以进行预订时下订单,您将获得一张50美元的代金券,可在三星在线商店的“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PC和精选配件”上使用(该代金券在黑色星期五,因此如果您一直保留到那时,就可以争取一些优惠。它不会使购买Note 20变得更便宜,但是这是一个不错的激励,因为它不会花费您任何额外的费用。预订时需要输入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邮政编码,并选择要解锁的设备还是绑定到首选运营商的设备。
三星现在可以让您预订Galaxy Note 20的预购

三星通常会提供一些很棒的预购优惠。对于去年的Note 10,如果您使用旧手机进行交易,三星将提供至少100美元的礼品卡和最高600美元的信用额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