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错误显示即使用户不拍照iOS 14设备上的“照相机开启”指示

更新时间:2021-03-06 20:02:48

导读 在iOS 14的Beta模式最新案例中,有关应用程序意外行为的报道显示,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在滚动Instagram Feed而不是拍照或录像时,在使用

在iOS 14的Beta模式最新案例中,有关应用程序意外行为的报道显示,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在滚动Instagram Feed而不是拍照或录像时,在使用Instagram时看到绿色的“ camera on”指示。
Instagram错误显示即使用户不拍照,iOS 14设备上的“照相机开启”指示

Instagram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说,该行为是一个错误,并且已得到修复。可从Instagram相机访问该应用程序的创建模式,这可能会触发相机指示灯,并且从Feed中刷入该应用程序的“相机”也可能使其跳闸。

“只有在您告诉我们(例如,从Feed到相机滑动)时,我们才会访问您的相机。我们发现并修复了iOS 14 Beta中的一个错误,该错误错误地表明有人在不使用相机的情况下使用该相机。”发言人说。“在这些情况下,我们不会访问您的相机,并且不会记录任何内容。”
Instagram错误显示即使用户不拍照,iOS 14设备上的“照相机开启”指示

这种行为似乎是iOS 14积极的新用户通知中的另一种,该通知会向用户提醒应用程序行为,例如剪贴板复制。已发现包括TikTok,LinkedIn和Reddit在内的多个iOS应用程序正在访问用户的剪贴板内容,因为每当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iOS 14访问设备的剪贴板时,都会弹出通知。
Instagram错误显示即使用户不拍照,iOS 14设备上的“照相机开启”指示

TikTok的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的ByteDance,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计划停止访问设备的剪贴板。该公司上个月告诉The Verge,它已向App Store提交了更新,以删除该功能,该功能被称为“反垃圾邮件”措施。该公司表示,该功能从未引入Android设备。LinkedIn表示将停止剪贴板复制行为,而Reddit则表示正在修复导致其应用程序行为的一段代码。

Instagram的母公司Facebook去年修复了其iOS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该错误似乎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后台激活设备的相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