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杰昇通信×华为双11感恩大回馈

更新时间:2021-03-01 11:14:15

导读 华为不断致力于拉进与消费者间的距离且让更多人了解且认同华为这个品牌,因此特别与北最大通信连锁杰昇通信携手合作,于杰昇近百间门市

华为不断致力于拉进与消费者间的距离且让更多人了解且认同华为这个品牌,因此特别与北最大通信连锁杰昇通信携手合作,于杰昇近百间门市内举办『杰昇×华为欢庆双11』活动,消费者可以买到最优惠的华为手机及获得华为独家原厂好礼哦!

杰昇通信×华为欢庆双11优惠活动~买指定机型送原厂好礼 杰昇通信与华为感谢有你一路相挺,即日起至11/30止,来杰昇通信购买以下指定机型独家送原厂好礼,指定机型及活动赠品如下: 指定机型 杰昇通信独家原厂好礼 1 华为 Nova 5T 送原厂真无线蓝芽耳机一个 2 华为Y9 Prime 送原厂豪华大礼包一个 3 华为P30系列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20 X(5G版) 送原厂柔光自拍桿一只 *以上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除此之外,来杰昇通信买手机再送杰昇千元VIP尊荣卡+多功能支架笔(市价:$1000);还有机会抽手机及多项3C好礼带回家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