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杰昇通信岁末快闪破盘价 购机抽realme X7 Pro、气炸锅

更新时间:2021-03-06 14:03:53

导读 岁末年终之际,终于要挥别纷扰多事的2020,杰昇通信发起2020最后一档『新年就「降」买』的破盘优惠活动,邀请大家一同迎新送旧。即日起

岁末年终之际,终于要挥别纷扰多事的2020,杰昇通信发起2020最后一档『新年就「降」买』的破盘优惠活动,邀请大家一同迎新送旧。即日起至2021年1月4日止,推出Apple热销新机iPhone 12 Pro Max与iPhone 11、SAMSUNG Galaxy A51及A21s、realme的5G新机realme X7 Pro、OPPO A72和Reno4,还有小米手环5,手机最低只要$5,390元,活动期间至杰昇通信门市购机,还能再抽realme X7 Pro、气炸锅等多项大奖,预祝大家迈向2021时都能满载而归,博得好彩头。

杰昇通信独家『新年就「降」买』的破盘优惠活动,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12年1月4日,凡于活动期间至杰昇通信门市,购买Apple iPhone 12 Pro Max(256G),现折1,910元,四万有找(原厂售价41,400元),坐稳2020销售冠军的iPhone 11(128G),再度以19,990元的价格回馈果粉(原厂售价26,900元)。 独厚安卓铁粉的杰昇通信,于活动期间祭出口碑最好的SAMSUNG Galaxy A21s、A51,通通千元有找;还有OPPO Reno4,原厂售价17,990元,杰昇通信门市现折6,000元以上,能用11,790元的价格入手。就连realme刚上市的新机realme X7 Pro(8G+128G)也有折扣,购机还能再抽realme X7 Pro(8G+256G),形同买一送一,小米手环5也有890元的优惠价格。 此外,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止,于杰昇通信门市购机、买配件、手机保修、缴电信费、搭门号都能获得好礼月月抽奖券,奖项有realme X7 Pro(256G)、SUGAR T50、锅宝6L数位健康气炸锅、专业三轴稳定器、Pico C VR虚拟眼镜及3C配件等多项大奖;加入杰昇通信官方粉丝团,并留言「新年快乐」跟大家打招呼,再送神秘好礼,让消费者在新年之初就满载而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