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杰昇插旗竹北 欢庆开幕推双重优惠 三星5G手机下杀7500

更新时间:2021-03-06 11:13:17

导读 不畏,在2021年仍启动全台展店计画的杰昇通信,日前正式进军竹北,成立竹北第一家分店「竹北正东店」,让竹北乡亲也能就近购买手机及配

不畏,在2021年仍启动全台展店计画的杰昇通信,日前正式进军竹北,成立竹北第一家分店「竹北正东店」,让竹北乡亲也能就近购买手机及配件、申办门号续约与缴纳手机通话费等相关业务,即日起至1月31日止,全台欢庆新店开幕大放送。第一重,于活动期间推出六款手机及配件(包含苹果、三星等品牌),至全省任一门市购买,最高享有7,500元的折扣优惠;第二重,回馈在地乡亲,至竹北正东店进行任一消费,再赠送来店礼。

北最大通信连锁门市积极布局全台,日前首度插旗竹北,杰昇通信表示,通讯产业前景看好,不断挑战手机市场最低价,提供消费者透明价格、优质服务是杰昇首要任务,且去年因动荡,居家办公、视讯连线等需求大增,使得手机每月销量卖破万台;今年将与3C通讯相关的服务带到有科技重镇之称的新竹地区,也是布局方向之一,未来将持续在全台各地展店,扩大服务範围,可望达到全台300店、招募1000人的目标。 杰昇通信特地举办全台门市同庆,推出双重优惠,自即日起至1月31日,于活动期间推出六款手机及配件,包含全台热销冠军的iPhone 12及12 Pro Max,至杰昇通信任一门市购买,立即享有1,910~2,400的折扣优惠,而风靡全球的AirPods第二代至全省门市购买现折1,200元;SAMSUNG旗下最热卖的Galaxy A71 5G手机,活动期间下杀7,500元,只要12,490元(原厂建议售价19,990元),就能拥有网速及效能都超越旗舰规格的高CP值手机,现在购买回原厂登录,再送Infinity Clubz MINI可携式蓝牙喇叭(市价990元)。 最令人惊讶的是,不到3千就能入手搭载6.5吋迷你水低全萤幕、5000mAh大电量及近30天超长待机,更支援反向充电,手机摇身一变成为行动电源的realme C3,活动期间于杰昇通信门市购机,仅2,990元;以及在连2週卖破10万台的Switch,过年前庆开幕限时折扣只要8,490元,优惠只到1月31日止。 第二重,回馈在地乡亲,至竹北正东店进行任一消费(不限金额)再赠送来店礼1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此外,活动期间于杰昇通信门市出示任一款三星手机,立即送配件购物金200元、免费清洁手机、健诊服务,及参加好礼月月抽活动,再抽realme X7 Pro(256G)、SUGAR T50、气炸锅等多项大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