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kTok在七月份仍然是下载量最多的非游戏移动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3-06 10:01:13

导读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TikTok及其中文版本的Douyin在7月份登上了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量榜首,下载量超过6520万,比2019年同期增长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TikTok及其中文版本的Douyin在7月份登上了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量榜首,下载量超过6520万,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21.4%。

美国是TikTok下载的最大市场,占总数的9.7%。其次是印度尼西亚,占8.5%。

Facebook以5360万次下载量排名第二,其中23.1%的下载量来自印度。其次是印度尼西亚,占9.1%。

前五名中的其他三个应用是ZOOM,Instagram和WhatsApp。

在6月29日将TikTok从印度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商店中删除后,Snack Video首次进入了全球移动应用下载量前十名。它目前排名第8,之前是另一个短视频应用程序Likee。

7月,Snack Video的下载量为2880万,是6月份的780万的下载量的3.7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