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uds拆解:易于维修

更新时间:2021-03-06 08:01:00

导读 iFixit公司以拆解技术产品并进行检查而闻名。该公司表示,这款耳机很容易检查。从图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Buds的电池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iFixit公司以拆解技术产品并进行检查而闻名。该公司表示,这款耳机很容易检查。从图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Buds的电池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三星Galaxy Buds拆解:易于维修

当我们查看电池部分时,我们看到的硬件并不是很难移动的。韩国产品具有3.7v CP1254锂离子电池。此外,当我们检查Buds Live的充电盒时,会遇到容量为1.81 Wh的电池。

iFixit表示,与Galaxy Buds型号相比,Apple AirPods Pro更难以分解。这款耳机可以提供长达8小时的电池寿命,可以在我国以1299 TL的价格购买。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提到iFixit提供了Buds的可修复性功能(十分之八)。

三星Galaxy Buds拆解:易于维修

配备12 nm驱动器的Samsung Galaxy Buds与AirPods Pro竞争,具有Bixby支持和主动降噪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