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发科SoC泄露了全新的RedmiUltra旗舰产品

更新时间:2022-05-20 23:26:26

导读 1、小米已经开始在几款智能手机中推出新发布的MIUI 12。据XDA Developers介绍,MIUI 12的代码中提到了未申报的代号为“Cezanne”

1、 小米已经开始在几款智能手机中推出新发布的MIUI 12。据XDA Developers介绍,MIUI 12的代码中提到了未申报的代号为“Cezanne”的Redmi K系列智能手机。这款新智能手机将作为Redmi K30 Ultra在中国推出。

2、 源代码还揭示了智能手机以前没有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Redmi K30 4G、K30 5G、K30 Pro、K30i 5G在内的K30系列所有智能手机均支持高通骁龙移动平台。随着Redmi K30 Ultra即将上市,小米将在Redmi K系列中首次使用联发科芯片组。

3、 联发科芯片组发现未申报的红米K30 Ultra。

4、 随着2019年年中Redmi K系列的推出,小米的目标受众是寻找价格实惠的旗舰智能手机的用户。近日,联发科天玑820芯片组在Redmi 10X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

5、 从泄露情况来看,Redmi K30 Ultra可能是首款搭载全新Dimensity 1000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6、 最近的传闻还表明,小米正在与联发科合作开发自己的5G芯片组。至于其他细节,K30 Ultra将配备四摄像头设置,后置64MP主摄像头。

7、 该设备可能配备了144赫兹的液晶显示屏和弹出式摄像头。

8、 虽然传感器的细节未知,但我们希望是索尼IMX686传感器。我们已经看到了几款搭载索尼64MP传感器的Redmi K系列智能手机。

9、 Pox2是Redmi K30 4G的更名版本,是搭载索尼IMX686传感器的最实惠的智能手机。

10、 自拍方面,Redmi K30 Ultra将在顶部配备弹出式摄像头。据悉将配备144Hz刷新率的无间隙液晶显示屏。

11、 此外,该设备应立即在新的MIUI 12上运行。与即将推出的安卓11不同,它仍将基于去年的安卓10。

12、 它甚至可能配备4500毫安时的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此外,POCO正准备在印度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

13、 当大家都在期待POCO F2的时候,公司可能真的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叫做POCO M2 Pro。

14、 最新的预告片图像显示,该设备有一个穿孔摄像头。就像POCO X2一样,即将推出的POCO M2 Pro也可能配备侧装式指纹扫描仪和LCD显示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