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谷歌Pixel 2 XL的外�

更新时间:2021-10-18 14:16:27

导读 1、如果我们听到的传言是真的,谷歌今年将发布两款Pixel 2机型——一款应该是原Pixel的直接继任者,将配备5英寸显示屏,而另一款将首次

1、 如果我们听到的传言是真的,谷歌今年将发布两款Pixel 2机型——一款应该是原Pixel的直接继任者,将配备5英寸显示屏,而另一款将首次亮相,采用大尺寸显示屏。

2、 根据安卓警察的最新报道,Pixel 2 XL(或Pixel XL 2017)(原名台门)将是LG生产的6英寸手机,外观与上图渲染图所示非常相似。

3、 这张图片显然是基于极其可靠的信息来源。除了保留一些可能会改变的微妙设计细节,安卓警察指出,他们“极其确信”几个月后Pixel 2 XL将会是这个样子。

4、 人们一直在告诉谷歌,它需要让未来的Pixel模型的设计变得有趣,这个搜索巨头似乎已经大声而清晰地听到了他们的要求。所以很明显,即将推出的Pixel 2 XL在外观上会有着LG G6 2:1的长宽比,周围有着非常纤细的边框,左右两侧有着明显的曲线。

5、 顶部背面的玻璃窗在渲染中可见。它与当前Pixel和Pixel XL的功能非常相似,但有一个显著的区别——指纹扫描仪不再包含在窗口中,而是位于窗口下方。我们还可以找到主要的摄像头传感器——所以看起来谷歌今年不会急于尝试双摄像头的趋势。

6、 这份报告中透露的一个有趣的细节是,Pixel 2 XL可能会配备一个可挤压的框架,就像HTC在其HTC U11上使用的那样——用户应该被允许简单地挤压其Pixel来与各种谷歌助手进行交互。

7、 传闻中的Pixel 2 XL规格包括5.99英寸显示屏、1440p分辨率、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Pixel 2 XL和Pixel 2将在10月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