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Note 9系列规格漏电、骁龙750G SoC、120Hz显示屏等

更新时间:2021-09-25 08:03:30

导读 而普通高端的Redmi Note 9手机都配备了5G支持、打孔显示、刷新率高达120Hz、108MP摄像头等等。新的Redmi Note 9系列的规格是在

而普通高端的Redmi Note 9手机都配备了5G支持、打孔显示、刷新率高达120Hz、108MP摄像头等等。

Redmi  Note  9系列规格泄漏,骁龙750G  SoC,120Hz的显示屏等

新的Redmi Note 9系列的规格是在11月谣言发布之前泄露的。小米预计将于本月在中国推出Redmi Note 9系列的三款新机型,包括搭载120Hz显示屏和AdaptiveSync功能的高端版。现在,翻新后的数字聊天站已经公布了三款全新Redmi Note 9机型中两款的规格。而普通高端机型则会提供5G支持、打孔显示、刷新率高达120Hz、108MP摄像头等等。Redmi Note 9的价格和发布日期还没有公布,但似乎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正式公布。

Redmi  Note  9系列规格泄漏,骁龙750G  SoC,120Hz的显示屏等

全新的Redmi Note 9系列规格。

普通的Redmi Note 9手机配备了6.53英寸的FHD显示屏,角落里有自拍相机的单打孔切。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组。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22.5瓦快速充电.Redmi Note 9将采用48MP三摄系统和13MP前置摄像头的矩阵设计。手机尺寸161.9677.259.20mm,重量200g。

据说高端版的Redmi Note 9拥有6.67英寸的FHD液晶显示屏,拥有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和AdaptiveSync功能,可以在30Hz和120Hz刷新率之间智能切换。根据提示,该设备将配备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108兆的三星ISOCELL HM2传感器和一个16兆的前置摄像头。5G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750G芯片组。它将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据说装置尺寸为165.476.89.0毫米,重量为214.5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