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分流器的作用

更新时间:2021-10-10 12:28:5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分流器的作用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分流器的作用,你可以往下看。用于扩大仪表的测量电流范围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分流器的作用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分流器的作用,你可以往下看。

用于扩大仪表的测量电流范围,用于仪表、通信系统、电子器件、自动控制用电源等电路中的限流、均流采样检测。分流是根据当直流电流通过电阻器时在电阻器两端产生电压的原理进行的。有定值分流器和精密合金电阻器,检测电压用于仪表和控制电路。分流器有锰镍铜合金电阻条和铜带,并镀有镍层。

分流器用于测量DC电流,它是根据DC电流通过电阻器时在电阻器两端产生电压的原理制成的。焊枪喷出的保护气体由绝缘陶瓷制成,孔分布均匀,通过分流器后呈层流均匀喷出,提高保护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