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气球拱门制作(气球拱门)

更新时间:2021-09-23 16:52: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气球拱门制作(气球拱门)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气球拱门制作(气球拱门),你可以往下看。气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气球拱门制作(气球拱门)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气球拱门制作(气球拱门),你可以往下看。

气球拱门制作(气球拱门)

婚礼气球拱的制作方法:用两种颜色或相同颜色的气球吹同样大小的气球。三四个气球缠绕在一起。然后用结实的线固定在不易移动的物体上,留一点。

第一步;固定绳子

第二步;把吹好的气球固定在上面。

婚礼气球拱门制作方法

第三步;三(4)个同样大小的气球绑在一起,固定在线上,一层一层固定。

第四步;这时,如果你想知道拱门有多长,可以找一根pvc管作为支架,埋在气球的缝隙里。

第五步;固定的;不变的

根据你的需要制作各种拱门来调整气球的颜色和大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