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鼠标垫怎么洗

更新时间:2021-10-10 00:57:5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鼠标垫怎么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鼠标垫怎么洗,你可以往下看。1 金属或玻璃鼠标垫的清洗方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鼠标垫怎么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鼠标垫怎么洗,你可以往下看。

1.金属或玻璃鼠标垫的清洗方法:金属或玻璃鼠标垫一般比较少见,清洗方法简单。可以直接用水清洗,也可以用刷子轻轻擦拭,或者用湿毛巾擦干净。

2.布质鼠标垫的清洗方法:通常布质鼠标垫排列柔软光滑。清洗方法可以取一壶清水将塑料垫浸泡片刻,然后涂少量清水清洗,用旧牙刷轻轻刷一遍。不要使用武力。牙刷也必须是刷毛柔软的旧牙刷,否则很容易损坏鼠标垫。反复刷几次后,塑料垫就会焕然一新,基本上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手感。

3.塑料鼠标垫和合成鼠标垫的清洗方法:塑料鼠标垫和合成鼠标垫应该是游戏玩家广泛使用的,可以快速移动,刹车精准。而且塑料鼠标垫往往非常光滑,运行相对稳定,定位精度高。清洗方法一般都很简单。如果觉得鼠标垫脏了,可以直接用水清洗,然后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不建议放在阳光下。

注意事项:

1.清洗时不要用刷子刷(主要针对布鼠标垫);

2、不要懒洋洋地使用洗衣机,一定要用手洗(洗衣机一定不要洗金属和塑料把手);

3.不要使用摩擦、扭动、摩擦等暴力方法;

4.不要使用洗衣粉等强碱性的洗涤用品;

5.清洗后,不要悬挂晾干或暴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