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UI代码显示 Redmi K30i可能会降低5G手机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09-15 16:10:31

导读 根据中国移动此前的内部文件,中国运营商和小米将联合推出价格低于Redmi K30的5G手机Redmi K30i,售价为1799元(254美元)。XDA找到证

根据中国移动此前的内部文件,中国运营商和小米将联合推出价格低于Redmi K30的5G手机Redmi K30i,售价为1799元(254美元)。

MIUI代码显示Redmi  K30i可能使5G手机价格更低

XDA找到证据表明,开发者在MIUI摄像头代码中发现了“Redmi K30i”的痕迹,MIUI摄像头代码由4800万个摄像头供电。

这证实了Redmi K30i将成为全新Redmi 5G的官方名称,而最近发布的4800万像素版本的Redmi K30就是即将发布的K30i。

对于Redmi K30 5G来说,它的主摄像头已经从6400万像素降低到了4800万像素,这意味着Redmi K30i的价格将低于1999美元,这无疑将是目前为止价格最低的5G手机,不排除1799美元的可能。

Redmi K30i拥有120Hz全屏、FHD屏幕分辨率、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SA和NSA双模5G支持、4500mAh电池和30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全新的Redmi K30 5G之外,Redmi还准备了一款全新的5G机,即Redmi Note 10系列(暂定名)。

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陆建议,红米将采用联发科面向5G市场的中端芯片800 SOC,支持SA和NSA双模5G,预计将在红米上使用。关注系列中的新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